首页 > 财富 > 正文
52辆“渝约公交”定制服务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07-29 19:16:3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8日至29日,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QQ图片20210729191622.jpg

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获悉,该公司凭借安全优质的服务、技艺精湛的驾驶队伍和全方位的组织保障,于今日圆满完成了此次会务用车任务。

据悉,此次北部公交共投入52辆会务用车,选派44名星级驾驶员。均选用“渝约公交”高品质车辆,所有车辆均在预定时间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用车较多的酒店还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挥,跟车随行,确保所有车辆、所有人员安全准时到达会议中心。炎炎夏日,他们的优质公交服务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北部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此次会务用车任务圆满完成,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每一个环节均严格把控,提前落实出发位置、出发时间等细节,加强与会务方的联系,根据会议需求,做好车辆、人员安排,统筹调配车辆,做好组织保障。

QQ图片20210729191619.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驾驶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规范着装,衬衣、袖章、白手套、口罩等崭新而整齐。

“我们每一名驾驶员在27号都做了核酸检测的,公交的自身安全也关系着全车乘客的安全。”公交跟车工作人员江鑫向记者介绍,公交公司不仅提前做好了人车资质审查,全面检查车辆安全性能,而且在驾驶员选派上,也着重选用服务好、经验足、星级高的优秀驾驶员来担当此次任务。

江鑫指着第3辆车的驾驶员对记者说,“你看那个驾驶员,名叫王刚,他就是多次参加过各类会务用车的老驾驶员,对会务要求以及安全服务过程中要注意的细节,都了如指掌。越是优秀驾驶员,就越要派到重要任务中来,展示的是我们重庆的形象哈。”

通过与江鑫的对话,记者了解到,公交公司不仅在人车安全上全面保障,还严格执行公交车消毒通风清洁等规定,用车前一周就对所有参会车辆进行彻底清洁,反复检查;车上配齐了酒精、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公交服务,为参会人员带来了满意舒适的乘车体验,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重庆“高颜值”的人文。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