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抓住了!凌晨盗窃小米专卖店6人全部到案
08-31 11:16:2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刚刚,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侦破瑞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被盗案,现场作案的6人全部到案。

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据通报,2021年8月30日9时40分许,莲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思明区瑞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内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被盗。思明分局刑侦大队、莲前派出所立即到场处置。经全力侦查,警方迅速锁定对象,并组织警力赶赴宁德蕉城。

31日0时30分许,在宁德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现场作案的6人全部到案。经初步审查,田某某(男,15岁)、秦某某(男,15岁)、冉某某(男,15岁)、何某某(男,14岁)、张某(女,15岁)、崔某(男,15岁)均系贵州铜仁籍,现已辍学,于27日从外地来厦,30日凌晨窜至瑞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撬门进入实施盗窃后连夜逃离厦门。

厦门警方现已将被盗的25部手机、2台平板电脑、2台笔记本电脑等赃物全部追回。目前,厦门警方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网传视频显示,8月30日凌晨,厦门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遭多人砸门盗窃,不到30秒,全店手机一扫而光。

原标题:抓住了!凌晨盗窃小米专卖店6人全部到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