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光守护,平安有我!平安银行重庆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传递金融温度
09-24 09:00:41 来源:平安银行重庆分行

每个人都是一道微光,聚在一起就能照亮前方。2021年9月,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平安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在全行范围开展主题公益宣传教育活动,聚焦“一老一少”,传递金融温度。

走进校园,传递金融知识

走进 “重庆工贸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向在校学生们进行金融知识普及。面对临时停电的特殊情况,银行员工仍然坚持向学生们讲授了一堂金融公开课,课上向学生们介绍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和防范技巧,帮助学生们树立理性消费意识,防范套路贷等非法借贷。课后学生们均表示收获满满。

image.png

走进养老院,金融宣教与爱同行

走进孝越兴养老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举办“金融反诈课”, 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高频服务事项,向老人们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法,普及防范诈骗的技巧,提示老人关注理财陷阱,并送上中秋的节日慰问,将金融知识和爱送到老人身边,帮助老人们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切实解决老年人在使用银行及互联网智能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护航他们的幸福晚年。

image.png

同时,该行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通过沙画、漫画、防诈骗趣味表情包等各类形式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金融公益活动,加强金融教育和社会服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心,让平安无处不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