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6宗土地无人竞买 北京土拍市场观望情绪浓重
10-12 13:22:41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消息,10月11日,北京集中公告年度第二批次商品住宅用地集中供应竞买申请截止,记者从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获悉北京市土地市场共收到16宗地50余家(次)企业的竞买申请。同时,对26宗无人竞买的商品住宅用地挂牌竞买时间进行了延期调整。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认为,全国多城市二批次集中土拍遇冷,加之近期恒大等民营企业纷纷“爆雷”,使得房企对未来市场走势预期不明朗,市场观望态势浓重,在此情况下,北京延期部分地块交易,为企业预留充分的投资决策时间,有助于引导企业理性竞买,维护土地市场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