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财经丨用发臭肉沫、过期蔬菜、旧油,这样的吉野家还能走多远?
11-29 19:16:03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9日,有调查曝光吉野家食品问题,称其食品不仅新鲜难以保障,连过期的白菜、菠菜都会继续使用,还使用发臭肉沫和旧油,后厨卫生令人担忧。

84113320A86F3652502E8D5B2AF6ED96.jpg

对此事件,截至发稿,吉野家并未有任何官方回复。

天眼查App显示,吉野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本48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奥河健一,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为其所投资企业提供产品生产、销售和市场开发过程中的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株式会社吉野家集团全资控股。目前,该公司对外投资十余家公司,分布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地。

风险信息显示,吉野家多个子公司及分店都曾被行政处罚。其中,深圳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曾因食品违法行为被罚款5500元;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广外店曾2次违反食品安全法被处罚;深圳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众鑫分店曾因食品违法行为被警告。此外,上海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曾因发布虚假广告被罚1.12万元。

98F783C37726B611CF9DFABA59A95732.png

据了解,以“日本平民美食”起家的吉野家已有120年历史,去年,“吉野家将关闭含中国市场内150家门店”消息登上热搜。日本吉野家控股宣布,到2021年2月为止,日本吉野家将在国内外关闭最多150家店铺,其中包括在中国的50家店铺。

据上游新闻记者调查走访,此前重庆市场共有8家门店,如今已关闭一半,包括时代天街店、西城天街店、弹子石万象汇店和北城天街店。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