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机会挖掘|@重庆企业 四川峨边县邀你去投资 这些领域看好
12-02 21:10:21 来源:上游新闻

想要去四川投资的,机会来了。12月2日,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渝举行。现场抛出超百亿元的招商项目,邀渝企前去投资兴业。 

0.jpeg

▲峨边彝族自治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渝举行

峨边位于四川西南小凉山区,全县幅员2382平方公里,总人口15.3万,距离乐山70公里,成都200公里,是进出大小凉山的门户、距离成都最近的彝族文化展示窗口,素有“小凉山明珠”之称。     

峨边县委书记谭焰表示,峨边拥有良好的投资机会和发展空间,例如在交通方面,“十四五”期间,峨边包装生成了“一机场一高速一枢纽三通道两循环”等重点项目55个,计划投资100亿元以上;绿色转型方面,峨边将坚持“绿色兴农”、“全域旅游兴县”、“绿色工业富县”的战略,这些方面也有很多项目可供合作。     

推介会上,峨边重点抛出了五渡绿色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毛坪绿色建材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项目、火烧营创新创业园项目等5个园区项目,以及6大领域的18个产业项目,投资总金额超百亿元。    

01.jpeg

▲签约现场

现场签约项目7个,分别是: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产业合作项目、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西南分院校地合作项目、四川万鹏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重庆玉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峨边县产业投资项目、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峨边县高端饮用水项目、重庆讯之美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物联网项目、重庆卡佐科技有限公司峨边汽车智能网联项目。签约企业纷纷表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既是企业的机遇,也是企业的使命,投资峨边,是企业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好机会。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表示,峨边拥有独具特色的彝族文化、优良的投资环境,目前重庆餐饮商会有1987家会员,他们有大量的投资兴业的需求。有机会自己将会和商会会员一起赴峨边考察,寻找发展机遇。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