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无声世界传递温暖 工行重庆南岸学府支行贴心服务聋哑客户
12-24 17:55:26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6日,工行重庆南岸学府支行大厅内客户来来往往,俨然一副年关将至的繁忙景象。此时一位40来岁的女性进入该行,伫立着左右张望,显得些许局促不安。

该行大堂经理注意到后,主动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此时客户迟疑了几秒没有回答,摇了摇头,比划了一下似乎想写什么。

意识到此名客户是一位聋哑人士后,大堂经理立刻找来纸和笔递给客户,只见她缓缓写到“女儿的卡,密码忘了”。“女儿多大?满16岁了吗?”“没有,10岁”“开户证件是身份证还是户口本?出生证明带了吗?”......就这样,一来一往,洋洋洒洒地写满了一张A4纸。

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大堂经理帮助客户取了号,指了指墙上的叫号显示器并让客户在等候区等待,在忙碌别的业务时,也不忘时刻关注着显示器上跳动的号码。待这位女士的号一到,立刻指引客户来到柜台,帮助其与柜台的同事进行沟通,快速高效地完成了密码重置的业务。

这时女士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竖着大拇指连连表示感谢,一旁等待的客户也夸赞到:“你们网点的工作人员真有耐心!”。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南岸学府支行的员工始终本着真诚、热心的服务宗旨和过硬的职业素养来服务每一位客户,面对特殊客户更是拿出加倍的耐心和细心,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服务品质,更让无声的世界充满温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