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哈尔滨男子酒驾到交警队自首:我就想进去待两天
10-07 16:52:2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一则男子酒后驾车前往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哈西大队自首的视频在社交媒体热传。视频中酒驾男子称:就想接受教育,让交警把自己送进去待两天。

10月7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涉案男子吴某是哈尔滨市某银行职员,事发时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高达到200.5mg/100ml ,已构成了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并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考和更严重的刑事处罚。

微信截图_20191007165204.png

▲酒驾到交警队自首的男子孙某。视频截图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10月6日凌晨1点20分,哈西交警大队夜勤组接到通报,称有一名驾驶人饮酒后开车来投案。民警赶回大队发现,一中年男子驾驶着一辆大众小型车停在门前。一见民警,男子开口便称“我喝酒了,开车来投案”。

民警察觉到男子没少喝,连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为了确定这台车是不是该男子自己开来的,民警调取了附近监控,发现确实是他驾车来到哈西大队门前。

微信截图_20191007165122.png

▲酒驾到交警队的孙某在接受调查。视频截图

驾驶人自称孙某,5日晚他和朋友在自家吃饭喝酒,朋友告诉孙某,他曾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哈西交警大队处理,并接受了刑事处罚。孙某跟朋友打赌敢酒后开车,“想让交警给自己送进去,见识见识拘留所里什么样”。酒局结束后,孙某便驾车从家开到哈西大队来自首。

10月6日上午9时,孙某醒酒后发现自己身处交警队有点发懵,至于自己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孙某称有点记不清了。直到民警拿出事发时的视频,男子才羞愧地说,“别放了,确实是喝多了”。

目前,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