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顾客儿子”上门找盲人师傅借走100元,这是骗钱还是忘了还?
10-10 07:21: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27号晚上9点多钟,在渝北新南路一家盲人按摩店,谭师傅正在忙着干活。这时一名头戴白色鸭舌帽,大约二三十岁的陌生男子,匆匆忙忙走了进来。

这名男子并不是来按摩的,而是想要借一百块钱,说是着急去取定做的蛋糕。男子一直强调,自己是按摩店一位老顾客的儿子。

男子自称,家里人全都有事外出,而自己匆忙出门忘了带钱。虽然带了手机,但也没法进行手机支付。总之一句话,身上没钱。

感觉这名男子说得似乎在理,正忙着给客人按摩的谭师傅没有多想,从身上掏出一张百元钞票递给了他。

按照男子的说法,半个小时之内,母亲铁定会来店里还钱,可谭师傅一直到现在也没见人来。男子当时还留了一个手机号码,可连着两天拨打,根本就打不通。如今,店里几个人仔细想来,根本就没有这么一位,每周定时来治疗肩周炎的胖胖的女客户。男子当晚的说法,其实也有颇多疑问。

谭师傅说,自己每天辛苦打工做按摩,挣点钱很不容易,如果这位客人是因为事情多忘记了,希望他能尽快回来还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浩 张洪涛

原标题:“顾客儿子”上门借钱 盲人师傅好心被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