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哈雷市枪击案嫌疑人一人被拘一人在逃,警方敦促民众警惕
10-10 07:08:2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0月9日,德国哈雷市警方表示,在9日发生的枪击事件后,已拘留一名嫌疑人。

据路透社报道,9日德国东部城市哈雷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丧生。枪手至少有2人,目前已有一名嫌疑人被捕,根据监控显示,另一名嫌疑人戴着头盔,全副武装。

据目击者称,枪手的目标是一座犹太教堂和一家土耳其餐馆。

据《卫报》9日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一座犹太教堂前,还有一枚手榴弹也被扔进了旁边的犹太公墓。犹太社区当时正在庆祝赎罪日,这是犹太人一年中最神圣的一天。事发时,犹太教堂里大约有70至80人。一名目击者表示,枪手还在附近的一家土耳其烤肉店开了枪,杀死了其中一名客人。警方对此说法尚未予证实。

枪击事件发生后,哈雷警方发布推文称,一名嫌疑人在劫持出租车后在高速公路上被警察逮捕。警方没有提供被捕者的任何细节,但是敦促人们保持警惕,并说警方正在稳定局势。

德国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称,该地区处于封锁状态,中央火车站已经关闭。

原标题:德国哈雷市枪击案嫌疑人一人被拘一人在逃,警方敦促民众警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