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示,重庆6家公司上榜
10-09 18:19: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日,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记者从名单中看到,重庆金桥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锋云汇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上榜。

据悉,工信部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和关于推荐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评审工作,共有197家平台通过了审核。其中重庆金桥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科艺华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锋云汇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丰都县新征程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重庆菲斯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万州三峡创业孵化中心上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