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肆虐的城市道路 真实上演72分钟“温馨大片”
10-09 17:16:1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天上午,记者从重庆市开州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了解到,10月5日,开州降暴雨,开州大道与江北街交叉路口,曾发生一个长达72分钟的暖心故事,整个过程恰好被路口监控全部拍下。

22

从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当天上午9时38分,交叉路口低洼处积水如潭,因雨量过大,路中间的一个窨井盖被冲走。一辆红色电瓶车冒雨涉水通过,不慎恰好驶进没有盖子的窨井中。

事发突然,驾驶员和电瓶车全都被这个窨井口“咬住”。此时,后方一辆机动车驾驶员见状,迅速打开车门,径直横穿积水冲了过来,帮助受困电瓶车驾驶员第一时间脱困,然后离开。

23

两分钟后,巡逻民警来到现场,发现异样后,他们迅速换上雨衣守在窨井旁,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避让。

但雨越下越大,很快他们全身已湿透,手机也被雨水泡坏了,无法呼叫“支援”。苦守不是办法,困于此的民警决定涉水找回井盖,重新固定到窨井口。

24

但反复两次固定窨井盖后,民警发现由于雨势较大,井盖很容易再次被冲走!为确保道路交通不受影响,民警干脆“赖”在窨井边上不走了,一直守到相关部门来重新加固井盖。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全过程共72分钟,民警一直暴雨中坚守,成了一道守护人民群众的温暖“警”色。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熊威

原标题:暴雨肆虐的城市道路 真实上演72分钟“温馨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