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日晚在东水门大桥红绿灯处值勤的这位暖心民警 有你的一封信
10-09 15:0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长假,“重庆实力宠粉”上了热搜。节日期间,为了确保给游客一个舒适的旅游环境,重庆每天投入工作的公安民警、辅警达7万多人,随时疏导游客。不过,尽管重庆公安民警一边忙着为重庆“宠粉”,另一边也没忘了为“自家人”排忧解难。

9日,家住渝中区朝天曹家巷的周婆婆,委托女儿贺女士联系上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一定要表达对民警同志的谢意。

配图,重庆公安民警不仅宠粉,还很暖心(3494246)-20191009151902.jpg

▲周德珍老人(左)与家人在一起

贺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他们家住朝天门曹家巷,10月4日晚九点,79岁的妈妈周德珍不小心在家摔了一跤,起来后感觉左手腕疼痛难忍。

“我们准备马上带她去骨科医院,下楼后才发现根本叫不到车。”贺女士说,因国庆长假来重庆的游客较多,小什字、洪崖洞、朝天门等地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一律不准驶入,一个出租车都看不到。但妈妈已经79岁,天上又下着小雨,要妈妈徒步走到骨科医院实在是很难,没办法,她就扶着妈妈朝打铜街方向慢行,希望在那边可以打到出租车。

走到东水门大桥红绿灯处时,贺女士看到了值勤的民警,忙就上前把情况告知了他,值勤的民警二话不说赶紧就帮他们去拦车。

在民警的帮助下,贺女士终于拦下一辆出租车,当时车上还有位女乘客,听民警说明了情况后,女乘客忙招呼贺女士和母亲上了车。

“我们赶忙谢谢那位民警同志,但不管怎么问,他都只说不用谢,说这是他应该做的,也不愿意告诉我们姓名。”贺女士说,赶到骨科医院检查后发现,妈妈的手腕只是部分挫伤,但是,她们一直惦记着那位暖心的警察同志,决心要找到他。“我只知道他戴着一副眼镜,后来通过打听,知道到他姓赵。”贺女士说,她想当面将一封妈妈写的感谢信交给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