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体体育员工邱冠荣为支持火箭队言论发致歉信
10-09 14:32: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因为公司员工的一条有关火箭队的朋友圈,中体体育公司旗下的“中体马拉松”微信公号8日发布题为“致歉信”的推文称,该公司员工邱冠荣当天在其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公司已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邱冠荣已认识到此言论的不当之处,并作出深刻反省检讨。

“中体马拉松”微信公号截图

据“中体马拉松”消息,该公司员工邱冠荣8日下午在朋友圈发布信息称,“还是会继续支持火箭队”。

之后,邱冠荣发布致歉信为朋友圈所发火箭队相关言论致歉。他在致歉信中澄清,自己朋友圈所说的“火箭队”并非指NBA火箭队,而是指知名动漫《精灵宝可梦》中的角色团队“火箭队”。“但在这个时点上发表这样的言论并与朋友发生争论,伤害大家的感情,特地说声对不起!”

在这封致歉信中,除了邱冠荣本人的致歉以外,其所在的公司中体体育也深表歉意,并称将以此为鉴,加强内部管理和对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杜绝类似的事情发生。

此外,自称为中体体育总裁任志刚的留言还被置顶,其表示,该员工发表的不当言论带来了不良影响,作为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目前,该推文阅读量已经超过十万加。

据“中体马拉松”微信公号介绍,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是华南地区的城市体育IP运营商,业务涵盖赛事运营、运动服务、周边产业开发,以城市马拉松为核心业务,融合地方资源打造品牌系列赛事。

原标题:员工发朋友圈支持火箭队,中体体育致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