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日又有两家企业宣布中止与NBA合作
10-09 14:18:45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_副本.jpg

近日,针对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的有关中国香港的错误言论,包括vivo、腾讯体育、安踏体育、咪咕视频、德克士Dicos、luckincoffee瑞幸咖啡、康师傅冰红茶等多家企业决定终止与NBA的合作。10月9日午间,缘泰石油、利亚德集团分别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终止与NBA的合作。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6家企业终止或暂停与NBA的合作关系。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_副本.jpg

记者从NBA中国官网了解到,目前涉及的NBA赞助的共有两个部分,一个是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另一部分为2019年NBA中国赛的赞助商。

其中,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共有27家,分别为2K、阿迪达斯、安踏、Beats by Dr. Dre、长虹、芝华士、清扬、携程、东风日产、德克士、一嗨租车、埃克森美孚、佳得乐、哈尔滨啤酒、中宏保险、康师傅、美菱、蒙牛、中国移动咪咕、耐克、思爱普(SAP)、斯伯丁、天梭、安德玛、vivo、吾尊、小赢科技。目前已有12家企业发布声明终止或暂停与NBA合作。

2019年NBA中国赛的赞助商共有21家,分别是vivo,Beats by Dr. Dre、中国移动咪咕、芝华士、清扬、携程、东风日产、德克士、埃克森美孚、佳得乐、利亚德、玲珑轮胎、瑞幸咖啡、康师傅、蒙牛、观澜湖、耐克、思爱普(SAP)、天梭、小赢科技和缘泰石油。在以上企业中共有11家目前已发布中止或暂停合作声明。

目前,在与NBA合作企业中,2K、阿迪达斯、Beats by Dr. Dre、芝华士、东风日产、埃克森美孚、佳得乐、哈尔滨啤酒、中宏保险、耐克、思爱普(SAP)、斯伯丁、天梭、安德玛等尚未发表声明。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