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超千万手机用户预约5G套餐 三大运营商均有优惠活动
10-09 14:14: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11111_副本.jpg

5G套餐的推出进入倒计时,手机用户预约十分火热。10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10月9日中午13时,全国已经有超过千万手机用户预约了5G套餐,且预约人数还在不断增加。其中,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达到597.08万,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为201.36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为210.11万。

22222222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以用户身份预约中国电信5G套餐。进入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在首页扫码进入5G预约主页,点击进入预约通道,填写姓名、手机号、推荐人、验证码之后,即可收到已预约成功的“恭喜页面”:“亲,恭喜成功预约电信5G!”整个预约流程耗时约1分钟。

33333333_副本.jpg

业内人士预测,5G套餐将会延期至10月底推出,这比之前计划延后约一个月。

上游新闻记者从三大运营商官方网站了解到,针对5G套餐,三大运营商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

中国移动活动页面显示,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并且新老用户均可享受全国统一5G套餐的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费7折/8折优惠。

中国联通5G套餐预约页面显示,成功预约后,可享受自订购中国联通全国统一5G套餐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的5G套餐折扣优惠,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

中国电信的套餐详情显示,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受7折优惠,3年以下和新用户则是8折优惠。预约成功用户将于2019年12月25日前办理均可享受连续6个月套餐折扣,还可享有海量5G甄选号码专属购买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