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岁男童趴大街上呼呼大睡 竟因……粗心母亲打麻将忘了娃
10-09 11:5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7日下午17时50分,重庆大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足香山美地小区外有一个小男孩趴在停车库外阶梯上睡了1个多小时了,一直都没有家长寻找。

2_副本.jpg

民警来到现场,发现一个穿着黄色上衣、牛仔裤的小男孩正躺在车库外的阶梯上呼呼大睡,身旁还放着一个吹泡泡的玩具。民警将小男孩唤醒,小孩坐起身,呆呆的望着民警,民警询问小孩叫什么名字,家在哪住,小男孩呆萌点了点头,随后用右手指向马路对街。可当民警将他抱起,准备将他送回家时,他却立马倒在民警的肩膀上睡着了……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先将小孩带回派出所。

孩子走失了1个多小时,警方既没有接到类似的警情,也没有看见小孩的父母有在附近寻找,难道小孩不见了这么久家里人都不知道吗?民警觉得有些匪夷所思,担心小孩会不会是被遗弃的,但随后,民警在小孩身上找到了几十块钱,还有些崭新的零钱。民警推测,小孩应该是跟父母去吃朋友的喜酒,吃完了午饭,家长便和朋友打起了麻将,小孩自己跑出去玩了,然后找不到回去的路。

1_副本.jpg

18时12分,民警回到派出所刚一下车,小孩的父亲便找到了派出所。

据了解,小孩名叫小陶陶,4岁,小孩走失的情况正如民警所推测的一样,小孩的母亲参加完朋友宴席后,就和朋友打起了麻将,小陶陶之前还在房间里玩,后来看见外面有卖小玩具的摊贩,便跑了出去。直到下午宴席要开饭了,小孩的母亲这才发现小孩不见了,这才开始四处寻找。

最后,民警叮嘱家长今后务必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不要因为现在的治安好就可以麻痹大意,万一小孩发生了什么意外那可就后悔莫及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