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翻车?苹果手机每两分钟出现弹窗“bug”怎么办?
10-09 12:13: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多位iPhone手机用户表示,在其使用手机期间,多次出现了弹窗“bug”,弹窗内容是: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Please try again later(iTunes Store现在不能处理购买进程,请稍后再试),并且此现象大约每2分钟就会出现一次。

6.jpeg

昨晚此“bug”一出便引起了iPhone手机用户的激烈讨论。甚至有许多网友称,以为自己手机中了某种病毒,非常担心自己的存款被盗刷,但是看到这么多的iPhone手机用户都出现这种情况就放心了。于是大家转而开始寻找解决的办法。

7.jpeg

据了解,此次弹窗“bug”不只是出现在iOS13.1.2系统中,其他系统版本同样出现了这个问题,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苹果服务器出了问题。

8.jpeg

截至目前苹果方面暂未给出回应,多位网友在微博贴出解决这一问题的“处理办法”:在设置里注销ID,开机之后用4G登录ID即可。

综合自泡泡王、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