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1辆公车13日在奥体中心拍卖 29辆起拍价在万元以内
10-09 09:14: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请配刘翰书公车拍卖稿件(3493504)-20191009093947_副本.jpg

公车拍卖,又来了!重庆国有企业公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将于10月13日上午在奥体中心举行,并在10日起至12日预展三天。本场拍卖的81辆公车中有29辆起拍价在万元以内,最低仅2千元。

据拍卖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场拍卖参拍车辆总体价格比历次价格都低!本次拍卖总共81辆,起拍价低于1万元的车有29辆,在拍卖车辆中占比非常高。其中2000元价位起价的有4辆,3000元价位起价的有3辆,4000元价位起价的有2辆,5000元价位起价的有7辆。6000-10000元有13辆,主要是雅阁、天籁、捷达、桑塔纳、尼桑、颐达、帕萨特、别克、长安、现代等。用两三千块钱买个手机的价格,有机会拍到一辆车,你不心动吗?

“公车拍卖的整备、交易过程透明,性价比高而深受参拍者喜爱!”拍卖相关负责人称,所有公车参拍前都已经过整备、年检等过程,均已达到过户要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