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驾遇查逃跑不到一百米就被抓住 民警:我体院毕业的…
10-09 07:36:29 来源:@平安九龙坡

@平安九龙坡消息,俗话说酒能壮胆,一男子酒驾遇民警检查,自以为身手矫健妄图逃跑,可没想自己遇上的民警却是体院毕业的。

近日交巡警西彭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整治,当天21时50分许,一灰色面包车经过检查点,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面包车不但没停下接受检查,还试图快速通过检查点。民警迅速将该车截停。没想到面包车驾驶员开了车门拔腿就跑向旁边黑暗的草丛中,可跑出去没到100米就被民警拿下。

经呼气酒精检测,值为4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该男子将面临扣12分、罚款1000元,扣证半年的处罚。

民警提醒:酒后驾车,不仅违法,也败人品,还是戒了吧!

原标题:男子酒驾遇查逃跑不到一百米就被抓住  民警:我体院毕业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