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央视体育频决定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10-09 07:00:42 来源:上游新闻

央视体育频决定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 ,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随后,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表示,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已经就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有关人士的错误言论向对方提出了严正交涉,中国篮球协会以及休斯敦火箭队的中方合作伙伴都相继发表了声明,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了,我建议你去关注一下普通中国民众对此事的反应和他们的态度。跟中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却不了解中国的民意,这是行不通的。

房贷利率新政昨天实施!有城市月供增加6元

根据央行此前发布的公告,10月8日起新发放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

以北京地区为例,首套和二套房贷利率不得低于相应期限LPR加55个基点和105个基点。按照最新的5年期LPR4.85%来计算,首套和二套房贷利率下限分别为5.4%和5.9%。

据媒体测算,以北京100万元25年期的首套房贷为例,采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之前每月月供6075.36元,新规执行后月供为6081.30元,每月贷款利息增加约6元。

“十一”黄金周中国零售和餐饮业实现销售额1.52万亿元,同比增长8.5%

中国商务部7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52万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去年同期增长8.5%。

餐饮消费方面,网上订餐日益走红。在线餐饮平台数据显示,国庆期间超过百万名游客在全国重点景区点外卖。

上游新闻记者 谢平军 张晗 李雅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