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庸6800万待售别墅仍是毛坯 已有人有意向购买
10-09 08:21:0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2019年10月初,浙江省杭州市位于西湖景区南侧的绿城九溪玫瑰园别墅,挂牌6800万元出售,房屋主人是故去的金庸先生。@新京报 记者探访别墅内部发现,房屋建筑面积453.35平方米,花园面积约1800平方米。共有两层半,至今仍是毛坯房。据钱江晚报报道,1998年9月,金庸在朋友的推荐下,选定九溪玫瑰园北区一别墅作为与妻子在杭州的家。据房产中介透露,每天有几波客户看房,目前已有客户有意向购买。

原标题:#金庸6800万待售别墅仍是毛坯# 已有人有意向购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