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视察部队农场:解决吃饭问题要有决定性转变
10-09 07:44:39 来源:海外网

MM00279150.jpg

金正恩视察农场(朝中社)

MM00279148.jpg

金正恩视察农场(朝中社)

海外网10月9日消息,据朝中社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810部队所属的1116号农场。韩联社分析,这是金正恩时隔27天再次公开露面。

报道称,金正恩参观了革命史迹教育室、新建的温室、农作物试验及栽培田等,具体了解育种及栽培情况。

MM00279153.jpg

金正恩视察农场(朝中社)

视察中,当金正恩看到不受季节限制可以进行育种研究工作的现代温室里,栽培的大葱和辣椒等数十种优良蔬菜作物时,表示满意。

MM00279154.jpg

金正恩视察农场(朝中社)

金正恩说,要熟悉世界农业发展趋势,集中全国力量革新国家农业生产整体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国家对农业科研部门的人力及物力支援力度,高度关注最优先更好地保障农业科研工作所需条件的工作。

MM00279158.jpg

金正恩视察农场(朝中社)

他强调,农业科学研究部门要研究能够提高中间、山区和低产地产量的耕作方法,为攻占党提出的粮产目标提供科技保证。

MM00279161.jpg

金正恩视察农场(朝中社)

金正恩还嘱咐,要继续更多育种和开发世界一流的优良品种,在解决人民的粮食和吃饭问题中带来一个决定性转变。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朴太德、朴泰成,金与正、赵甬元、金勇帅、李正南、玄松月等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干部和人民军总政治局副局长孙哲柱陆军上将陪同视察。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部队农场:解决吃饭问题要有决定性转变(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