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千元抢帕萨特 6万元拍奥迪 本周日“史上最低价”公车拍卖奥体开槌
10-09 08:52: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09085337.jpg

公车拍卖,又来了!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新一波重庆国有企业公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将于10月13日上午9点30分在奥体中心举行。本场拍卖车辆一共81辆,其中有29辆起拍价在万元以内,最低仅2千元。

据拍卖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拍卖的公车车型十分丰富。以前的几次拍卖多以中高档车型打主力,例如奥迪、迈腾、别克、雅阁、福特等。此次公车拍卖,依然有“高大上”车坐镇。记者看到,在拍卖清单里也出现了很多经济实用型的车型,例如桑塔纳、思威、起亚、现代、天籁、长安、捷达、雪佛兰等,能够满足竞拍者的多种需求。

首登日期2010年,三辆起拍价分别为5.5万元、6万元、6.5万元的奥迪;也有首登日期分别为2007年、2011年的两辆桑塔纳轿车,起拍价分别为2千和一万元。另外还有首登日期2005年帕萨特1.8T起价才2000元,很是抢镜!

根据以往的拍卖会经验,丰田系的车辆总是特别受到追捧。据悉,在本次拍卖中,51号标的丰田兰德酷路泽 4.0L 自动8座,2009年12月登记,起价15万,很可能成为本次拍卖的“标王”。21号标的普拉多 4.0L 自动四驱,27号标的普拉多 2.7L 自动四驱起价分别为6万和5万元, 65号标的迈腾 1.8T 自动天窗2013年登记的,起价8万也位列其中也是关注较高的车型,也是本次拍卖亮点之一。

对于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记者也进行了打探。本场拍卖参拍车辆总体价格比历次价格都低!本次拍卖总共81辆,起拍价低于一万元的车有29辆,在拍卖车辆中占比非常高。其中2000元价位起价的有4辆,3000元价位起价的有3辆,4000元价位起价的有2辆,5000元价位起价的有7辆。6000-10000元有13辆,主要是雅阁、天籁、捷达、桑塔纳、尼桑、颐达、帕萨特、别克、长安、现代等。用两三千块钱买个手机的价格,有机会拍到一辆车,你不心动吗?

“公车拍卖的整备、交易过程透明,性价比高而深受参拍者喜爱!”拍卖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公车参拍前都已经过整备、年检等过程,均已达到过户要求。

本厂拍卖展示地点还是在老地方——重庆市九龙坡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奥体公园对面停车场。81辆公车已经整备完毕,从10月10日-10月12日开始三天预展。为了更好地做好拍卖相关服务,本场拍卖由已经主持了多场公车拍卖的重庆恒升拍卖有限公司负责,配套评估、整备公司对参拍车辆已做了细致的整备工作。展示期间也有专业人员提供对拍卖规则的专业解读,竞拍者还可以在专人协助下,对目标车辆进行现场查看,了解车况。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