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区县领导过国庆丨巫溪:县委书记坚守安全生产一线
10-09 16:06: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确保全县国庆氛围稳定祥和,国庆期间,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率队赴交通、消防、公安等执勤一线检查调研,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节日。

在奉溪高速巫溪收费站、县公安局墨斗城交巡警执法站,唐德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形势,听取了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汇报。

唐德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巡逻管控,严查超速、超载、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辖区交通畅通。

在新世纪百货商场,唐德祥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电梯运行安全记录台账等情况。唐德祥指出,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配齐配足消防设备,加强员工培训,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在万运巫溪分公司,唐德祥详细询问了国庆客流、客车预备、驾驶员安全教育等情况,听取了公司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检流程及安全措施等工作汇报。唐德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进出车辆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做好运输保障工作。

唐德祥还到县特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查看指挥中心值班值守情况,并向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唐德祥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全县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线,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进一步排查治理隐患,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各领域安全检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应急高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