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黑龙江鹤岗副市长李旭在办公室被发现死亡,警方排除他杀
04-09 15:44:22 来源:上游新闻

4月9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黑龙江省鹤岗市副市长李旭在办公室内死亡,经警方调查,已排除他杀。

微信图片_20210409155146.png

▲李旭(资料图)。图片来源/鹤岗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鹤岗市人民政府网站的市政府领导信息栏显示,李旭,1969年出生,鹤岗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1990年,李旭来到原鹤岗市商业局参加工作,曾先后担任过鹤岗市旅游局局长、鹤岗市招商办主任、政府办公室主任等职务。2015年5月,李旭担任鹤岗市政府副市长至今。

在官方发布的消息中,李旭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为3月11日下午,他参加了鹤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4月5日,李旭自行来到办公室,此后再未出现。失联后,李旭的家人开始寻找其踪迹;4月7日,在办公室内发现李旭的遗体。经鹤岗市警方调查,已排除他杀。

知情人士称,李旭在主要负责城乡建设、工程项目、城市管理、环境保护、棚户区改造等。在任期间,李旭曾为鹤岗做了不少事,包括城市环境治理的成绩也与其有关。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