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海车展维权女爬展车上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
04-19 13:13:5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在特斯拉汽车展台却出现了女车主现场维权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10419130601.jpg

▲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女站在展车上,白色T恤上印有“刹车失灵”。图片来源/网络

上午11时许,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身穿印有“刹车失灵”和特斯拉标志的白色T恤的年轻女子在特斯拉展位前维权,其中一个女子爬到展车上高声大呼,“特斯拉刹车失灵”。

值得注意的是,站在展车上的女子神情激动,随后被工作人员拉下来,送到了特斯拉展台的休息区。目前,尚不知道该女子真实身份。

该维权女子被带离时,遇到了推搡并摔倒,现场有人高呼特斯拉打人了。

微信图片_20210419130607.jpg

▲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女站在展车上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图片来源/网络

另一位疑似怀孕的女子被保安带走后,特斯拉展台围起来一大圈警戒线,并有10余名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约11点45分左右,警戒线撤去,特斯拉展台恢复了开放。

记者还了解到,有记者在现场采访时遇到了特斯拉工作人员抢夺手机、撕烂衣服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9130553.jpg

▲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女被抬走。图片来源/网络

此次出现的突发事件或与近期特斯拉出现的疑似刹车失灵事件有关。此前,也曾出现车主过激维权事件。

事发后,上游新闻记者多次拨打维权女子电话,对方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当日中午,特斯拉华东区刘姓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公开,具体处理情况会通过官方途径公开。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时婷婷

8e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