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敢和比自己小14岁的偶像谈恋爱,萧敬腾经纪人拥有怎样的强大自信?
04-01 18:32:45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萧敬腾“间接”承认经纪人是女朋友!!!

媒体上这句话点燃了新姐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特地去看了这一期《花花万物》:那一幕真是非常“萧敬腾”!在小S的逼问下,他嗫嚅了好一阵:“这不好说……但是有一天,我希望是我主动讲出来。”

镜头闪过经纪人林有慧的画面,戴黑色口罩的她眼里露出笑意。

这段恋情的亮点是林有慧比萧敬腾大14岁,今年47。她和萧敬腾也没有所谓的CP感:镜头里的萧敬腾,穿印花,搭豹纹,骚过周杰伦。反观林有慧,一身黑,低调似长辈。

让新姐我想想47岁普通女性的生活状态——

她可能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对生活有诸多不满,但也满足于目前的安定生活,时常告诉自己人生不能奢望太多。

新姐也有朋友刚刚恢复单身一年,女儿上大二,她工作之余迷上了拉丁舞,暂未有开始新生活的打算。

人们对47岁女性的想象无非是已经经历了一轮婚姻的洗礼,过着相对安稳的生活,所以,一个47岁不结婚,不要孩子,还和偶像谈恋爱的女人太罕见了!

她必定拥有非常强大的自信!萧亚轩珠玉在前,但她和林有慧又有不同。萧亚轩有钱有貌,属于极具个人魅力的女人,就算不选择现在的男友,也有更多选择。▼

那么,林有慧的自信从何而来?

林有慧的职场经历具有明显的女强人特征。英文名Summer的她出身演艺世家,父亲林光宁是谐星,演过《家有仙妻》和《转角遇到爱》。林有慧从小耳濡目染,爱上了这个圈子。她大学答应读商业管理,后来却念了大众传播学,老爸也很开明不太管。

林有慧大学毕业回到台湾后,进了东森电视台当企划总监,先后与张惠妹、莫文蔚等天后合作,履历上最漂亮的一笔是当过F4的经纪人。

F4一炮而红后,几个大男孩面对巨大的名气手足无措。每次接受记者采访前,林有慧会帮忙捋一遍采访提纲,有时现场他们也会靠读她的唇语回答问题。她的工作秘诀是,“把他们当家人,让他们安心”。

后来,林有慧自立门户当老板,成立了“喜鹊娱乐公司”。同一时期,20岁的萧敬腾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踢馆一战成名,2008年6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出道。华研唱片、丰华唱片等好几家大公司都抢着和他签约,萧敬腾还是更信任林有慧,决定牵手她一道打拼未来。

萧敬腾看起来像个乖小孩,其实以前很叛逆,因为打人进过少管所。这跟他的原生家庭不无关系:小时候家里很穷,老爸是跑出租的,脾气相当火爆,妈妈没有工作,大部分经济来源靠奶奶摆地摊,15岁才正式学习音乐。

音乐是萧敬腾的救赎,而林有慧是他事业上的引路人。这个刚踏入娱乐圈的毛头小子什么都不懂,林有慧从不为了赚快钱让他接小场子,哪怕倒贴钱也要让他站上金马奖这样的大舞台,她说:“只有站上大舞台,人们才会知道意义是什么。”

2009年,两人合作不久就传出了绯闻,不少圈内人都感觉到了两人超越工作伙伴的感情:总是出双入对,吃饭互相为对方夹菜,坐飞机头靠头睡觉……林有慧否认说,萧敬腾的个性就是这么体贴,经常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还会跟司机同吃一碗面。

但她有句很有名的话,现在想起来别有深意,“艺人与经纪人就像结婚的夫妻一样,不再相爱,留着那张纸有什么用?”

在新姐看来,林有慧把萧敬腾的个人品牌打理得相当好,鲜有负面新闻,“雨神”头衔走红社交平台,也出圈了。两人还一起扛过“泼粪事件”这样的低谷:2013年10月28日,刚离家的萧敬腾被两名假扮粉丝的男人泼粪,险些中招,据说3个月前工作人员就开始收到恐吓电话和信件了。这一次,林有慧罕有地高调,绝不妥协,“这是在挑战公权力,不是在挑战萧敬腾”。官司打了5年,都是她在推动,最终以幕后黑手就是那位疯狂粉丝萌山友纪登报道歉,并向萧敬腾赔11万元,向林有慧赔6万元告终。

严肃自媒体“一条”也来吃瓜,展示了罕见的甜蜜时刻。在一条旧视频里,林有慧逗萧敬腾的狗:“要不要去爸爸那里?”

相濡以沫,甚至相依为命,是他们坚强的感情基础。然而,新姐我认为,这段绝版恋情之所以能修成正果,跟萧敬腾本人的个性也不无关系。

萧敬腾出道时就以“省话一哥”著称,木讷得不行,不是那种仗着有点名气就到处撩妹的偶像,除了林有慧没有别的绯闻对象。林有慧也没逼迫萧敬腾改变自己,她告诉萧敬腾,只要诚恳、有礼貌就没问题,不知道答案就直接说“不知道”。录节目的时候,萧敬腾经常瞄林有慧,期望获得她的眼神鼓励,这个习惯一直坚持到现在。

她是萧敬腾除家人外相处最久的异性,也是最懂他的女人,这就是林有慧拥有如此强大自信的原因吧!虽然动人,却因他们独特的感情经历无法推广复制,各位小伙伴还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恋爱对象吧!

你看好这对忘年情侣吗?我在留言区等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