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潮酷男孩”王源 穿牛仔外套慵懒十足
09-24 11:01:34 来源:

牛仔类服饰的魅力可以说是经久不衰的,牛仔外套、牛仔裤、牛仔马甲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款式经典而且还有着十分百搭的魅力,可以充分展现出不同的穿搭造型,演绎淋漓尽致的风格魅力。

不管明星还是普通人大家都很喜欢选择牛仔类的服饰进行穿搭,其中王源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潮酷男孩”王源,挑染发型帅出“新高度”,穿牛仔外套慵懒十足,新一代“音乐”新星王源,私下穿牛仔外套扮酷,造型个性时髦。

无论是从穿搭上来说还是从发型上来说,王源都充分的诠释了什么叫帅气时髦,不得不说,王源的衣品还挺好的。那么,接下来就以王源的穿搭为例,看看他是如何选择牛仔类服饰进行穿搭吧!

牛仔类服饰的选择

牛仔衬衫服饰

在休闲类服饰当中,牛仔面料类别的服饰的单品可以说是占据重要的地位,款式基础且在穿搭上还可以充分的发挥时髦特点,轻松达到提升视觉吸引力的作用。其中,最常见的便是牛仔外套类的服饰,根据面料的硬挺效果,在穿搭上便可以轻松展现出立体的造型感,同时根据款式与版型的独特性,便可以充分的完善造型感,展现出时髦与个性。

比如说选择衬衫类的牛仔服饰进行穿搭,衬衫类服饰单品其领口位置可以说是其中的一大亮点,领口设计有着一定的规整感,对于颈部线条有着很好的修饰性作用,而且还可以进一步达到拉长颈部线条的目的,其服饰特点可以说是极为丰富的。

衬衫的版型设计

同时选择加长款的牛仔衬衫进行穿搭,在宽松的版型作用下,便可以更好的将个人的不完美的身材包容,有利于优越线条的完美呈现,可以说是十分精彩的。而且对于加长款的牛仔衬衫类服饰来说,内搭一件白色的T用来提升造型的层次感,可以说是极为时髦的。

除此之外,为了防止选择中长款的牛仔衬衫压低个人的身高,所以在穿搭选择高腰款式的裤装,将T恤服饰以塞进裤装的方式进行呈现,便可以轻松达到提升腰线的作用,足以达到划分身材区域的作用,展现出优越的身材比列,魅力无穷。

牛仔类服饰单品推荐

拼接款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可以说是除了牛仔裤之外,最有经典魅力的,同时在穿搭上也发挥着极大的作用,而且根据款式特点的独特性在穿搭上便足以展现出丰富多彩的吸引力,可以说是十分精彩的。

其中,拼接设计感的牛仔类服饰就是很有参考价值的,颜色上的拼接设计以及面料上的拼接设计都是十分特别的。颜色的拼接设计,便可以在极大程度上达到增强视觉吸引力的作用,比如说深蓝色与经典的黑色进行拼色设计,活力感与成熟稳重感合二为一,时髦且精彩。

除此之外,在面料上以牛仔面料与皮质面料进行拼接设计,牛仔面料的挺阔感以及皮质面料的帅气感便可以大大增强个人的气势,对于气场的提升有着极大的作用,可以说是十分精彩的,还有着增强绅士魅力的作用。

毛边短款牛仔外套

在牛仔类服饰单品当中,经常会有破洞设计感或者是毛边设计感的出现,元素的增加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时髦感,达到丰富服装款式的作用。其中带有毛边设计感的牛仔外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毛边元素选择在衣身底端位置进行修饰设计,避免了剪裁上的单调性,同时还可以进一步提升俏皮感与可爱感,魅力无限。

并且选择短款的牛仔外套进行穿搭,短款的版型在搭配上所展现的便是极为精致的魅力与特点,而且对于身材区域的划分还有着十足的作用,便可以尽最大可能的展现出优越的身材比例,提升造型的吸引力,展现随性美。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选择的牛仔类服饰有很多,根据各式各样的款式特点,便可以在搭配上展现出十足的精彩,同时根据自己的身材优势,选择适合的款式可以最大程度上提升视觉吸引力,展现最完美最时髦的造型。

那么,有关王源的牛仔类服饰穿搭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看完记得点赞哦,如果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在评论区进行留言评论哦!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