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老外在重庆 | 地道重庆通 新西兰籍酒店女王为重庆打call
10-28 09:56:48 来源:上游新闻

有一群外国人,生活在重庆,工作在重庆,同时也同当地人一样,深爱着重庆。Sharon女士就是其中一员。Sharon接受了上游新闻的采访,分享了她在重庆的生活与工作,也谈论了对于这座城市的期待。

外国人.00_01_18_04.静止011.jpg

Sharon来自新西兰,七年前来到重庆,在重庆洲际酒店担任总经理,在这座城市已经工作生活多年的她已经是一位重庆通,说起重庆好吃好玩的去处,她如数家珍。

“周末我很喜欢去看重庆的老街老巷, 重庆是一座很有艺术感的城市,这里有国泰艺术中心,大剧院,三峡博物馆,长江当代艺术馆,有非常丰富的艺术活动可以参与。”Sharon说。

外国人.00_00_21_09.静止005.jpg

对于重庆的发展,Sharon也分享了她的感想,在她来到重庆生活期间,见证了10家国际酒店的落户,这也体现了重庆的快速发展。以前国际游客来重庆,只是将这里当作是中转站,但是现在,他们会在这里停留几天,在市区观光,同时也会去到周边的大足石刻,武隆风景区等游览。

外国人.00_00_28_22.静止006.jpg

当问到怎样形容这座城市时, Sharon说:“首先是辣,这里的食物和女孩子都很辣。这座城市非常很有活力,很疯狂,同时也非常开放。”

外国人.00_00_53_10.静止009.jpg

用Sharon的话说,她在重庆的工作和生活每天都忙得不亦乐乎,洲际酒店在她的管理下稳步发展,同时她也积极地参与到了社区活动中,会组织员工去近郊跑马拉松,会到附近的养老院看望老人,也会到为山区学校看望那里的孩子们,每天都忙到不亦乐乎。

外国人.00_00_18_18.静止004.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吴晓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