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电影《紧急救援》路演来渝,彭于晏直言拍摄难度大
01-12 14:37:56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11.00_05_52_13.静止003.jpg

1月11日晚,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跨越山海,送你回家”主题路演来到重庆,观众们提前看到了这部春节档电影,也在映后和林超贤、彭于晏、王彦霖、蓝盈莹、王雨甜、徐洋、张景祎等主创进行了交流。已经四次和“魔鬼导演”林超贤合作的彭于晏,直言《紧急救援》是自己拍摄难度最高最危险的电影。而在《红海行动》后再次出战春节档,林超贤称自己“上映的时候会紧张,但不会理会后面会发生什么,我唯一在乎的是跟观众见面交流。”即将于大年初一和观众们见面的《紧急救援》,首次将镜头对准了中国救捞人,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展现了贴近真实的中国救捞人形象。

序列 11.00_05_42_21.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观影现场听到,整个观影过程中周围不是有观众在抽泣,片中的人物和故事感动了不少观众。一位从厦门赶来的观众就表示:“看完特别激动,电影的震撼力真的震慑到了我们,我相信现实一定比电影更加危险,谢谢电影让我们看到了救捞队员们真实的一面!”观众们的动情分享也让林超贤感慨:“希望我的电影能够让观众们来鼓励一下自己,看到戏里面的人怎么去克服各种困难,能够给观众们力量。”   

序列 11.00_05_31_12.静止007.jpg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