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疫情防控向好 外地游客开始打望轨道列车穿楼
03-31 16:1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31日上午,轨道2号线李子坝,来自江苏连云港的王庆雷先生将口罩暂时取下,然后学抖音上的画面对着上空驶进大楼的列车张开嘴吞列车。序列 36.00_00_22_08.静止002.jpg王庆雷告诉记者说,他是第一次来重庆,自己是从抖音上看到重庆轻轨穿楼的,于是一直想来看看这一奇观。刚好疫情防控向好,就专门来重庆玩,上午看轻轨穿楼后,接着去解放碑和洪崖洞玩。   IMG_9871.MOV.00_00_03_01.静止002.jpg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