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爱鸟周 | 春光明媚 美德公园拍鸟忙
04-07 14:5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C1540.MP4.07_51_38_01.静止001.jpg4月的山城,春光明媚,绿意盎然。大渡口中华美德公园里里,每天都有不少摄影爱好者蹲守在一方小池塘周围,架起长枪短炮,等待鸟儿的到来。这方池塘,俨然已成为拍鸟人的胜地。为了方便大家,公园还特意在池塘边搭设了晴雨棚。C1269_1.MP4.07_54_30_24.静止001.jpg据了解,基于公园里良好的生态环境,翠鸟,太阳鸟等鸟类每天都会来这里觅食,拍鸟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最多时有几十人,少时也有十多人,有些还是从外地慕名赶来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