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紫两色搭配!那英王菲两大天后春晚合体造型曝光
02-15 15:23:52 来源:上游新闻

黑白.jpg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观众还记得1998年的央视春晚上,那英携手王菲一起唱响《相约98》时的服饰和造型搭配。整整20年的时光,改变的不仅仅是你我的容颜,两位天后再度携手时的妆容和造型也有了全新的面貌——今天(15日)中午,今晚即将在央视春晚上亮相的两大天后造型正式曝光,黑色和紫色的搭配将是她俩今晚亮相春晚舞台造型的主色调。

用网友的话来说,目前曝光的两大天后服饰造型完全可以用雍容华贵来形容。相较20年前,那英一袭白衣,王菲粉色为主的礼服,她俩今晚的造型明显成熟了很多。如果说那英的黑色礼裙以简约为主,那王菲的则是以浅紫色的素雅感取胜。

1.jpg

这是两人20年前的造型。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人20年后再合体的这身装束,其实也是在暗合她俩今晚带来的《岁月》。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看,这首歌是由两位天后自己填词完成的,“感动不一定流泪/感情一样率真”、“云很淡/风很清/任星辰/浮浮沉沉”这些歌词也明显能看出,其中融入了非常多自己过往多年来的人生感悟。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