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调查:乐山女教师公园跑步之死
12-27 14:3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警方多措施填补真空

绿心公园在乐山是在居民搬迁后打造的城市公园。据介绍,2017年,因为城市发展需要,绿心公园开始实施绿色生态整治工程,对绿心内1488户村民全部实施生态搬迁,目前完成了总进度的99.87%。

2222222222_副本.jpg

死者曾经在公园的这条路上跑步。

女教师王某欣在绿心公园跑步遇害案发生后,公园原居民生态搬迁后的“真空期”引起了乐山警方重视。

据多家媒体报道,12月19日,乐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姚平率队调研绿心公园治安防控工作。警方经过调研后,确定了6方面措施,加强治安防控,排查安全隐患。

这些措施包括加强巡逻防控力度,增派警车警力,针对重点时间段以汽车巡、摩托车巡、徒步巡等多元化模式开展巡逻防控;对拆迁未倒房进行逐一清查,彻底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组织发动社区人员、绿心公园管理处人员开展巡逻防控,严密治安防控网;加强对绿心环线监控探头和路灯亮化的梳理,做到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全覆盖、无盲点;联勤消防、森林公安、绿心公园管理处防火员,进行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加强对绿心内流浪犬只的管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对绿心公园内流浪犬只的捕捉工作。

乐山市市中区公安分局政工科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除了凶手李某被抓获,遇害者遗体找到外,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8/9     6 7 8 9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