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调查:乐山女教师公园跑步之死
12-27 14:3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属希望严惩凶手以命还命

12月26日,七星海棠小区门口,两个蓝色的帐篷搭在小区门口空地上,白色的挽联高挂在帐篷门口,几十个花圈沿着门口公路摆放了100多米远。灵堂里摆放着王某欣的遗像,灵堂里没有冰棺,因为王某欣遗体还在殡仪馆等待警方鉴定。

56岁的范建英坐在灵堂前声音沙哑,神情已经有些恍惚,不时呼天抢地地号哭,但已经哭不出眼泪:“老天啊,你可不可以用我的命换我女儿的命啊!”

王珉高说,自己老家在乐山五通桥附近,他和老伴的文化水平不高,妻子范建英最开始蹬三轮,后来两人在街道服装厂做缝纫工,历经艰辛将女儿抚养长大。

女儿高中毕业后,被送入当地卫校读书,但毕业之后,她没有选择去当一名护士,而是自谋出路,到乐山一学院当了一名招生办老师,这一干就是9年。

王珉高说,女儿是家中独女,性格外向要强不服输,家里大小事都自己做主,同时待人热情,朋友很多。服装厂十多年前倒闭,他们不得不靠女儿缴纳养老金。

女儿结婚后,先后生有一女一子,2015年,因为感情不和,女儿与丈夫协议离婚,孙女跟了女儿,当时2岁多的孙子跟了父亲。

财产分割时,女儿要了七星海棠的房子,王珉高老人说,当初就是考虑距离绿心公园近,空气好,宜居,没想到却让女儿在此遭遇生死劫,等来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间悲剧。

王某欣随后找朋友借了10多万进行装修,一家人在2016年11月搬进新居。在装修过程中,女儿发现预防装修过程中的甲醛等空气污染很重要,于是和几个朋友在工作之余成立了一个环保公司专门预防空气污染。

作为家里顶梁柱,工作繁忙的王某欣开始通过抽空跑步来舒缓压力,没想到却遭遇生死劫杀。“家里还有10多万的债务未还,孙女才上小学一年级,未来怎的不知道怎么办?”

对于凶手,王家希望予以严惩,“必须要他以命还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7/9     5 6 7 8 9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