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醉驾被查:故意喝醉来找你们的,我这样的犯罪分子让你们操心了!
03-01 10:51:04 来源:春城晚报


11111111.jpg

春城晚报消息,2月26日,昆明交警六大队在昆明市穿金路与丰源路交叉口北口处开展夜间整治。当晚21时20分,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行至该路段,民警将车拦停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女司机唐某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22222222222.jpg

在民警要对唐某某进行酒精检测时,唐某某情绪激动地对民警说,“你们不要和我讲法,我比你们都懂法。我就是故意喝醉过来找你们呢,想清静几天,看你们能拿我咋个整。”

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唐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8mg/100ml,已达醉酒驾车的标准,民警依法又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测。

在医院,稍微平静后的唐某某对医生和民警说:“给医生和警察添麻烦了,为了我这样的犯罪分子让你们操心了!”说着说着,她还笑眯眯地举起了两管抽出来的血。

333333333.jpg

酒醒后,唐某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并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民警调查中发现唐某某所驾驶的机动车还存在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昆明交警提醒:遇到交警依法执行公务时,公民应当积极配合。对于阻碍民警正常执行职务的,警方将依法予以严惩。

原标题:喝嗨了?女司机醉驾被查:“就是故意喝醉来找交警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