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斯威队官宣:保罗·本托下课!中方教练郝海涛任代理主教练
07-22 12:5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ChOxM1tUC6qAXZ1kAAFgTyOwn0Y734.jpg

该来的还是来了!21日中超联赛重庆斯威队对阵天津泰达之前就在传的“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即将下课”的消息,刚刚得到证实——22日中午12点40分,重庆斯威足球队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保罗·本托不再担任从去年斯威队主教练一职!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称:“经俱乐部与保罗·本托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保罗·本托先生不再担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职务,感谢他对重庆足球做出的努力,并衷心祝福他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一切顺利!”

同时,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也对重庆斯威队现阶段的主教练人选情况进行了说明:“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原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先生担任重庆斯威队代理主教练职务……在郝海涛先生的带领下,球队会继续发扬重庆精神,全力以赴完成保级任务,力拼新未来!”

在21日晚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重庆斯威队以2:1战胜对手,终止了五连败。但这并未成为保罗·本托的“救命稻草”。

今年49岁的保罗·本托是去年12月正式接手重庆斯威队的。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重庆斯威队战绩并不理想:仅为4胜2平7负,积14分,暂居联赛第12位。

在进驻中超之前,保罗·本托因曾执教除葡萄牙国家队和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而备受关注。

本赛季中超开始后,保罗·本托因一直坚持让球队打传控打法而招致连败而备受诟病。除了球迷不满,俱乐部内部此前也对他的固执颇有微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