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凤西路即将提档升级
09-26 08:01:53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消息,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沙区市政工程处获悉,为改善群众通行条件,提升服务水平,下个月沙区凤西路人行道将提档升级完毕。

凤西路位于沙坪坝区南大门,连接沙坪坝区的凤天大道、石新路,并与九龙坡区的朝阳路、创业大道等道路交界。附近企业、小区众多,人流量较大。但人行道修建时间久远、档次低,材料老化、破损,已不能满足当前需求,从本月开始,沙区市政工程处开始对该条道路进行改造。

据了解,改造路段全长约1600米,面积约1万平方米,预计工期4个月。9月中旬已经进场,目前正在搭设施工围挡,对人行道破损的地砖、路沿石等进行拆除。原已破损的路沿石将会被花岗石路沿更换,铺设硬度更强、品质更优的透水砖。还将在部分路段加隔离球,禁止车辆上道,划分功能分区,不仅能有效规范车辆的行车路径和停靠区域,还便于居民行走,保障路人安全。

重庆晚报记者 蒋海涛

原标题:沙区凤西路即将提档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