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儿交通事故受轻伤,父亲无证酒驾摩托来看望
02-24 20:1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76017_副本.jpg

女儿出交通事故受轻伤,父亲得知后竟然酒驾无证赶到医院。2月24日,因酒驾和无证驾驶,长寿市民郑某到长寿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接受了处罚。

2月19日下午2点,长寿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八大队民警在海棠镇加油站附近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一女性当事人的父亲郑某匆匆赶来,身上浓浓的酒味让民警顿生警觉,但郑某坚称自己是搭乘弟弟的摩托车来的。

当民警勘察完事故现场,赶到海棠镇卫生院了解伤者情况时,郑某竟然驾驶着摩托车尾随而至。

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值64mg/100ml。经查,郑某还存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郑某称,自己中午确实喝了点酒。接到女儿电话,听说她出了交通事故后,自己便心急如焚地骑车出了门,没想过现场会有警察。随后,民警对郑某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1200元,并对他进行了教育。

长寿警方提示:拳拳父爱令人感动,爱女心切也能理解,但这些都不能成为违反法律法规的借口,更不能成为逃避处罚的挡箭牌。

通讯员 寿小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