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梁平强降雨 原303省道出现塌方
05-22 15:48:3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2150402

视界网消息,受5月22号强降雨影响,梁平区省道原S303线上发生边坡垮塌,道路通行不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车辆受损,为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相关部门已经赶到现场处置。

微信图片_20180522150423

微信图片_20180522150417

现场数百方的石块几乎占据了整条道路,当地公路局抢险救援人员查看情况后,开始着手清理。同时,梁平交巡警和交通行政执法支队也赶到现场,实行管制分流,过往车辆在有序引导下排队等候。

事发区域属于重庆市梁平区和林镇至云龙镇省道。该条道路是去往梁平至垫江的主要道路,过往车辆较多。有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值守和巡查,应对暴雨灾害天气期间出现的道路灾害和情况。

据了解,本次垮塌的方量有260多立方米,大部分是坚石和十多二十立方米的巨石。相关部门预计在今天下午1点钟有望恢复通车,他们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行驶该路段的车辆绕行,在经过落石路段的时候注意观察通行。

原标题:梁平强降雨 原303省道出现塌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