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水果店突然多了个黑口袋 里面竟然装着25万现金……
05-24 11:39:3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4104117

视界网消息,如果你无意中捡到了一笔几十万元的巨款,这种情况下你该怎么办呢?在永川区,就有这么两夫妻遇到了这种事,不过,他们豪不犹豫地选择了报警寻找失主。

微信图片_20180524104121

在重庆永川区公安局凤凰湖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不到三个小时,况先生就拿到了此前不小心丢失的25万元。接过这笔失而复得的巨款,况先生感动万分。

原来,5月23日中午11点过,在永川城区这家名叫“七彩鲜果”的水果店里,几个顾客正在购买东西,刘才科和他的爱人待顾客走完后,突然发现自家水果店收银台上多了一个黑口袋,打开一看里面有25万现金!25万可不是小数目,为怕失主担心,刘才科和他爱人在无法找到失主的情况下立即选择了报警。

当地派出所民警首先将该案件通报了指挥中心,若失主报案则好让其到派出所领取失款。同时为尽快寻找到失主,民警们在捆绑现金的纸条上获取了取款银行的信息,并开始通过银监部门寻找失主。而就在下午时分,失主况先生才发现自己的钱丢了。

据了解,刘才科夫妇俩经营的水果店才开不久,每天收入微薄,捡到这样一大笔巨款,刘才科说不心动是假的,但他说不是自己钱就不能占为己有。

据周围店铺的邻居们介绍,刘先生两口子都是老实人,平时做人就很讲诚信,捡到这么多钱不仅不为所动,还很为失主担心,生怕失主找不到钱着急,一面报警,一面留下女店主在店里等着失主。这样的好心夫妻,必须要为他们点个赞。

原标题:捡到25万现金不心动 快来为永川这两口子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