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人光天化日绑着俩小孩叫卖?真相却让人心酸…
05-28 13:37:18 来源:重庆广电-第1眼

重庆广电-第1眼消息,“快去大南门,有人光天化日牵着两小孩出来卖”,今天一大早,便有传言说在永川区大南门老年休闲广场上,有人用绳子绑着两小孩叫卖,记者得知后立即赶往现场。

被人群围聚在中间的是一老两小,的确两个小孩的手都被绳子绑着,老人一手拉着绳子,时不时还要对绳子松紧情况进行检查。

据了解,大爷姓李,南大街街道兴隆村人,两小孩是他的亲孙子,今年5岁,是一对双胞胎。两个孩子智力发育不良,患有自闭症、多动症等疾病,一旦放开就会随意乱跑。爷爷今天是带孩子出来逛逛,出于安全考虑,只得绑着孩子。

人群中一个叫李志桂的阿姨,是孩子的姨婆,她表示孩子确实如爷爷所说,患病在身。为了给孩子们治病和一家人的开销,孩子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家里就爷爷一个人在带。

不过,虽是自家的孩子,但大庭广众下这样绑孩子总让人感觉到不舒服。在记者的劝导下,李大爷带着两孩子离开了市区。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易强

原标题:有人光天化日卖小孩?记者现场调查真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