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星宸整形携手青基会 助力高考学子梦圆大学
07-21 13:36:00 来源:

7月20日,由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携手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后简称青基会)共同主办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星宸整形成功举行。团市委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辜磊部长、青基会学生资助部负责人唐虎龙先生、星宸整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受助学生一起出席了会议。

b064d1a70fac15e01ecd7cfa5a7f6b20.jpeg

星宸整形外科万继峰院长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致辞

万继峰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星宸作为一家源自国际顶尖医学美容连锁品牌,同时也是西南地区导入国际化标准的整形机构,星宸整形成立四年间不仅在整形美容、无创美容以及皮肤美容学科建设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在医疗、科研、教学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发展不忘回报社会,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星宸此次捐助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旨在唤起大家对人才培养的重视,表达对贫困家庭莘莘学子的关爱,让贫困家庭孩子享有公平的学习机会,健康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国家的栋梁之才。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捐资仪式,星宸整形向青基会捐赠助学金用于资助5名重庆本地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校园。 青基会学生资助部负责人唐虎龙先生表示,爱心助学金会在9月学生开学之前以直通车的形式直接打到受助学生的银行卡里。

FFE026E7-6137-436D-A6E4-CEAE143B4282.jpeg

万继峰院长代表星宸整形向青基会捐资助学金

据笔者了解,星宸整形从7月1日起就在院内启动了公益基金的筹集,每个来院消费的顾客消费以后,都会有10块钱纳入公益助学基金。万院长表示“我们在院内设置了‘你留手印 我捐钱’爱心手印墙,顾客消费留下手印后还会获得一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志愿者徽章。我们是想通过这样的形式,号召大家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形成关心、重视、支持希望工程的良好氛围, 传递社会正能量。”

3A054D5F-CEEB-4556-A547-3A14D272DEC2.jpeg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作为五名受助学生之一的刘思佳同学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霸之路。让我们看到了有理想、有追求、有职责感的新一代学子的风采。希望星宸整形的爱心捐助能让他们在感受关心、体验温暖中培养团结互助、感恩社会的心灵和品格,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把爱心接力棒持续传递,汇聚成更大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8DA5B7B8-75D7-44D8-9DB6-90832DB94937.jpeg

辜磊部长代表青基会给星力宸整形授牌

为表彰星宸对于慈善事业的热爱,特别是对于教育事业的关注,活动当天,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星宸特别授予“爱心单位”荣誉牌。

星宸整形自成立之初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力支持公益事业。2015年,爱心援助"聋哑妹妹"唐吉,奇迹化身"中国美人",助她在《寻找中国美人》《中韩美战》等舞台中成功胜出;2016年,爱心援助被土狗严重咬伤脸的6岁留守儿童诚诚免费治疗,帮助他重新恢复笑脸。另外,星宸整形从2014年至2017年连续举行了三届百万免费整形基金真人秀圆梦公益活动,援助了众多渴望美丽、勇于改变的女性,帮助她们达成美丽蜕变的梦想。

9EC4AD87-0414-409F-BAE9-4F50BA670C17.jpeg

星宸爱心援助聋哑妹妹唐吉圆梦“世界小姐”

826326FE-EBA9-4C1E-BA10-C63133E46066.jpeg

星宸公益救治被狗严重咬伤的儿童诚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