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女子徒手抓大蛇 一天要卖上百斤
07-22 15:33:5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记者接网友报料称,21日上午7时许,重庆市綦江区永新镇,一名中年女子在集市上贩卖菜花蛇,一天要卖上百斤。

blob.png

从网友拍摄的一组图片中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白色短袖的中年女子抓着一条蛇,蛇身有成人小臂粗,她正将这条蛇装进一透明口袋。旁边另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则用手牵着透明口袋,周围围了许多市民。

据目击者王女士称,她和这名卖蛇的中年女子是一个村的,每到赶集的时候,这名中年女子都会在集市上卖蛇。

blob.png

“7月21日早上7点钟左右,我带着孩子赶集时,路过她的摊位,就看见她正帮顾客装一条大约7斤的蛇,长约2米。看这条蛇确实大,都快‘成精’了,我便把它拍了下来。”王女士告诉记者。

blob.png

此外,王女士透露,这些蛇是附近村民上山捉的,每次捉来就卖给这名中年女子,她便拿到集市上卖。“我看到,今天她的摊位上大约有上百斤的蛇,听她说每斤卖73元。”

7月21日上午11时许,记者联系到綦江区森林公安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这名中年女子贩卖的蛇是菜花蛇。但需到林业局办理养殖许可证和经营许可证。若贩卖者未取得许可证,就要看贩卖的整个过程和情节,从而可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来处理。

原标题:重庆一女子徒手抓起大蛇 一天要卖上百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