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有20℃ 园博园推出隧道纳凉
08-11 10:05: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11094523

视界网消息,眼下虽已立秋,重庆天气依然炎热。重庆园博园正式推出四条纳凉线路,市民到园内可以赏风车廊桥、走纳凉隧道,享受山水园林里的清凉世界。

在园博园的风雨廊桥,两边上万只颜色各异风车随风转动,形成一片彩色的海洋。风雨廊桥位于龙景湖畔、全长246米。游客在廊桥上凭栏远眺,苍翠青山、园林景观与湖光美景浑然一体、相得益彰。

微信图片_20180811094525

除了风雨廊桥这条线路,园博园此次还推出了三条景观隧道。这些隧道位于各大展园之间,长度在200—300米。记者在龙安隧道里看到,隧道两侧的墙壁上,都是妙趣横生、色彩斑斓的环保手绘作品。游客们漫步其中,可以一边感受夏季清凉,一边观赏这些手绘作品。

微信图片_20180811094530

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杨昆介绍,隧道在园区里面作为非常重要的一个交通设施,连接着各个展区。由于园内植被茂密丰富,隧道内温度仅有20℃左右、非常凉爽宜人。据介绍,他们利用唐诗宋词的文化意境,对三条隧道来命名,分别为龙蟠隧道、龙吟隧道和龙安隧道。

原标题:20℃的隧道 凉爽的廊桥 园博园推出纳凉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