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遇到这位执着的老兄 卷款失联的销售顾问终被刑拘
08-11 21:30: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汽车销售顾问私下收取顾客的车辆购置税,然后失联。前两天,天天630和第1眼报道了这样的新闻。目前,事情有了新的变化,在两名购车顾客的努力下,当事销售顾问已经被扭送到了公安机关。

闵先生告诉记者,在7月23日之后的十来天时间里,他一直在苦苦联系这位失踪的销售顾问。

或许是言辞恳切,多次留言后,7月29日,闵先生的微信里出现了小钟的回话。

约定好见面时间和地点,小钟迟迟没有露面。到了7月30日上午七点,两人再次取得联系。多次变换地点后,老闵和小钟终于在汽博中心附近的一家茶楼坐了下来。

随后,闵先生拨通了4s店负责人的电话,邀请他到茶楼坐坐。心领神会的4s店方面随即报警,民警赶到了现场。

现在看来,犯罪嫌疑人的归案似乎很轻松。而实际上,为了和销售顾问见上一面,老闵和他的小伙伴可是煞费苦心,做了不少准备。甚至冒着人身伤害的风险。

闵先生了解到,销售顾问小钟不仅年轻,身体好,还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技巧,身手也不错。和他见面,再把他交给警方的想法刚一说出,家人们就一致反对。

最终,闵先生说服了家人,单刀赴宴。

为什么一定要冒着风险约见卷款失踪的销售顾问呢?老闵说,自己心中有个坎需要自己迈过去。

老闵表示,自己能够鼓起勇气和消失的销售顾问见面,也多亏了小伙伴 徐先生。徐先生同样把三万多的税款交到了小钟手里。在追讨税款的过程中,两人成为了战友。

当天老闵和小钟见面时,徐先生同样做好了各种应急预案。

幸运的是,经过闵先生的耐心说服,销售顾问小钟平静地等到了警方的到来。双方并没有发生冲突。所有最坏的打算都没派上用场。尽管亲手把钟明志送进了派出所。谈起销售顾问小钟的糊涂行为,闵先生依旧觉得有话要说。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对销售顾问小钟进行了刑事拘留。要求他配合警方弄清卷款失联的原因以及众多款项的去向。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侃 潘斌

原标题:第1眼追踪:遇到这位执着的老兄 卷款失联的销售顾问终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