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专偷熟人手机,短短几个月连坑7朋友
09-11 17:25: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15898_副本.jpg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不过,在奉节,刘某却专骗朋友。他借用朋友的手机后趁机溜走,事后关机失联。短短几个月就有7个朋友被他坑了。受害人都表示,认识刘某这样的朋友,真是倒霉。

今年7月底,家住奉节的市民王女士与刘某等几个朋友在城区一茶楼喝茶。没过多久,刘某便以自己手机没电为由,向王女士借用手机。王女士把手机解锁后递给了小刘,继续和其他朋友喝茶聊天。可茶喝到最后,刘某始终没有返回茶楼,王女士给刘某和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结果关机。王女士回家等待多日,还是联系不上小刘某。无奈之下,王女士报警。

就在奉节警方开始查找刘某时,又接到另外几位受害人的报警。

办案民警发现刘某的反侦察意识很强,像一只“泥鳅”一样和办案民警周旋着,几次都从民警的视野中“滑出”。

9月1日,刘某再次现身用同样的收法盗走了一朋友的苹果手机。6日,流窜到县城某广场的刘某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

讯问中,犯罪嫌疑刘某对7次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7年10月刘某因盗取他人手机,被判刑6个月,2018年3月才刑满释放。时隔不到半年,又“重操旧业”将黑手伸向了自己的朋友。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奉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