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暂别阳光 阴雨明天重返山城
11-23 17:4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123174916_副本.jpg

今(23日)晨,重庆多地遭遇浓雾袭击,但随后的阳光畅快地到来!不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将暂别阳光,今起三天,重庆晴雨相间。

今天0-11时,重庆主城、璧山、酉阳、秀山、铜梁、北碚、大足、荣昌、江津、南川最小能见度仅100米,潼南、合川、巴南、綦江最小能见度更是不足100米。对此,重庆市气象台及部分区县连续两天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市气象台更是由昨日的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

“清晨雾浓 一日天晴”?清晨浓雾过后,是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朋友圈里不少人“晒”起了今天的阳光。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晴雨相间,今天各地多云到晴,今晚到明晚阴雨天气重返山城,后天各地多云到晴,好天气强势回归,全市最高气温将在16-19℃之间波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西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6℃,城口及东南部5~12℃; 

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0~14℃。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偏东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19℃,城口及东南部2~15℃; 

主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9~18℃。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晴转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4~20℃,城口及东南部2~17℃; 

主城区:晴转多云,早上有雾,8~1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