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一小区突发火灾:明火燃烧时还伴有玻璃炸裂的声音
01-06 20:38: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6号上午十点半左右,渝北区木耳镇一高层住宅突发火情,经过四十多分钟的紧张扑救,明火被全部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现场目击者用手机拍摄了画面,大量浓烟不停从屋里往外冒,明火燃烧时还伴有玻璃炸裂的声音。起火的位置,位于木耳镇空港乐园4栋8楼的一户居民家中。隔壁邻居伍女士告诉第1眼-630记者,火灾发生时,她正在家中,一股呛人的浓烟,突然飘进了家里。

火灾发生后,有居民拨打了报警电话,渝北空港片区多支消防中队迅速出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散人员,明火很快得到控制。第1眼-630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全部扑灭。

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火灾发生时,屋内没有人。随后,记者在起火的这户业主家中看到,整个屋内被烧成了一片废墟。

第1眼-630记者注意到,本次火灾殃及了9楼和10楼的两家住户,整栋楼停气停电,具体的受损情况,还在统计当中。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渝北区木耳镇一小区突发火灾 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